谷歌nexus7平板电脑价格多少?谷歌nexus7平板电脑详解

时间:2020-10-27 11:13:46       来源:太平洋电脑网

平板电脑 是近几年最流行的电子产品,市场需求量大,很多企业都专 门 生产平板电脑,谷歌也不例外。谷歌旗下的平板电脑在,最出名的当属nexus7,消费者对nexus7任何度也比较高。那么谷歌nexus7平板电脑多少钱?谷歌nexus7平板电脑怎么用?一起来跟着小编来详细了解下这方面的因素。

谷歌nexus7平板电脑多少钱? 1500元。谷歌nexus7平板电脑定价非常亲民,美国售价为200美元,国内售价约在1500元作用。这个价位在平板电脑中可谓是非常不错,一般消费者都能承受得起。

谷歌nexus7平板电脑怎么用? 消费者想要怎么用就怎么样,你可以利用nexus7来打电话、看视频、看游戏、上网查资料、办公等等。nexus7既能做手机的事情,也能够做电脑上的事情,具体怎么使用需要根据用户个人的需求。第一次使用nexus7,如果不懂得方法,可以根据查看说明书。

谷歌nexus7平板电脑优势:

1、运行快速。Nexus 7系统为Tegra 3,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,它能够保证最新款的游戏刘畅的进行,而且还能够拥有超高的屏幕体验,为用户带来好的视觉感受。

2、体验感好。Nexus 7重量轻,设计感强,机上没有太多的装饰,所以整体设计上非常的简洁。机身端口足够多,而且都能够发挥功能,并不是没有用,真正集实用美学于一身。

3、屏幕质量上佳。nexus7一直标榜“高品质屏幕”,这并不说说而已,使用过的人就会称赞nexus7的屏幕。前面也说过nexus7分辨率很高,可达到216 ppi,运用IPS(In-Plane Switching)面板,让观看角度宽广而理想,也保证了nexus7的屏幕质量。

谷歌nexus7平板电脑多少钱?谷歌nexus7平板电脑怎么用?文章介绍也比较清楚了,如果你打算购买平板电脑,nexus7是理想的选择,因为nexus7无论是使用感受还是配置上都非常不错。

关键词: 谷歌nexus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