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泰杯邀请赛落下帷幕 4AM战队状态好转积分排名第二

时间:2020-10-20 10:36:02       来源:UF体育

索泰杯邀请赛已落下帷幕,4AM战队的状态有所好转,但是打的还是粗糙,希望能多做点针对性训练吧。谢谢第一个天命圈让咱们吃鸡了。虽然很高兴,这段时间低迷的一点欣慰吧,不过对你们要求还是高一些吧。第一把冲厕所被阿鲁压死,对点的侦查不仔细啊。

是不是故意拿第二名的!失误太多,桥头阻击还让车冲过去,过桥后三个队员上山头还留一个在桥上,没有枪线配合,既然知道对面桥头有人,还故意去送死,伟神M16确实菜,如果四个人到山头,最差三个人在山头,毒圈一刷JD的人必死,伟神也不会被杀,按4AM的火力,拿掉JD,三个人在打掉2个,排名进去一点,冠军就来了。

有一说一,最近孤纯的状态和发挥是真的好,虽然最近4am成绩不咋样,但孤纯的个人实力是真的展现的淋漓精致,其他三个也要加油恢复状态,4am最强的时候是需要四个人状态都在最好的时候。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迷的让我有一点点小害怕,我喜欢4阿妹男朋友喜欢ifty,他老是嘲讽4阿妹流量队,我听着很难受又很生气,今天终于争气了一把,会越来越好的。

第一把打得那么好,有了职业队该有的风范,很欣慰很感到。指挥探点都超级超级棒,了。但是!从第二句怎么又开始不认真的,一不认真队友交流有问题,踩点有问题,枪线有问题,,层出不穷,能不能把训练赛和比赛都认认真真的打,打得看起来那么随意真的好吗?这种状态怎么争去德国的两个名额?

这几个月的好几个比赛就是差一点,然后就没然后了!可惜了。冠军又泡沫了!电竞没有如果!再接再厉。猪头应该多练枪了,刻苦的孤存晋升真大腿!醒目状态不错的!拳皇一如既往的打拳!好好休息。最近赛事密集!过几天又要比赛!有比赛的日子是真幸福!

关键词: 索泰杯